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谁能告诉我 我们书法社 25分钟的课间展演要演什么 我完全没头绪
很不明白这个新校长 为什么不能从实际情况出发 我们这种不是观赏性社团的为什么也要去表演 诗联社文学社这种更是不是观赏性的了……
把学校的好多惯例废除的干干净净 ……
真的 很不理解……
可能他有自己的考量和想法吧 反正不管理解与否我都只能服从
所以我到底 表演什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