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有点绝望的迎来了最后一天假期
以及 又要考试了
下周一周二
要把政治背清楚 历史知识点下午我自己理一遍 地理要把必修一再顺明白 一定一定要努力
今天把数学的笔记边记边重新抄 必修三我们老师没有笔记 我就找同学要了老易给他们的笔记 真的好爽 抄了几课我不是特清楚的  我自己理的感觉很不清不楚
下午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出门买东西喝
先 溜了
以及我昨天在新华书店买了默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