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如果你想我留在炼狱”

好久没有碎碎念了
大家最近过的好吗 我过得还行 就是有点烦
但是是正常现象 每天都睡不够
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感觉 努力奋斗吧
其实总有不顺心的地方 但是抱怨没有用 但是还是想抱怨
最近语文在学边城 我没有看过 忽然想看啦 其实 还挺喜欢这样的风格的叭
现在又饿了 今天(周六)早晨的早读是英语 不知道是不是听听力
我这回真的睡觉啦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