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生日快乐!!!
八十年了
1938-2018 从省立永安中学到今天的永安一中

今天真的很多快乐的事情 采访了很多校友还听了现在是厦门大学历史系博导的校友的讲座 真的 讲的很好 我全程都在记笔记
后来去了另一间教室听互联网大数据什么的 我临时去的 所以也听得没头没尾的
还记得厦大教授结尾的时候说 在座的各位 二十年后 母校百年诞辰之际 我们再会。
那一瞬间有一点点想哭
教授是文革时期毕业的 也是靠着自学考上的厦大历史系 最后留校至今 而且超级平易近人 很温柔!
昨天还有一个校友的讲座  是福州大学法学院的院长 可惜 我记错了时间没有听到 真的好可惜!!!!

我亲爱的一中 生日快乐 我爱你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