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错到爆炸的英语完型 流下难过的眼泪
政治进必修四了 哲学要加油鸭
昨天我们班冬游去啦 真滴好开心 虽然我真的烤不好东西  还玩了狼人杀 两次都是狼挂了 我们赢啦
所以我昨天 真的啥也没干 除了写作业
今天电脑课三个人玩坦克大战 然后我赢了6次两个同学一个17一个23 我的6次是因为他们两个互相开炮我手都没放到键盘上就躺赢了……dbq我是游戏黑洞
今天忽然 涨了好多粉丝 妈呀
算算时间2018年也就剩那么几天啦 不要让2018年留下太多遗憾
背书去了 先说晚安 祝大家好梦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