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我早就不是八百年前的我了
惯于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毕竟自己也不是那么重要 谁又管的了谁 都只是自己而已
有点烦 今天状态真的极差 越来越冷 哎不行这样 明天改过自新
看见班主任自揭学习的惨痛失败只是为了骂醒我们 我真的有一点点难过 我们算是班主任研究生毕业后要带到高考都第一届学生 第一次当班主任的年轻老师都会很负责 但是我们老师真的每次都能让我觉得 她好累 希望她不要那么累了
晚安啦各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