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明天我们班值周了 7.10到校
最近真的好冷 我每天都在床上挣扎
今天喝了一芳的红茶豆乳 味道很不错耶 有一点想吃芝士年糕 人生就是在不断地吃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保留一点神秘感是最好 朋友不想被发现的微博被一个同学找到并且关注了 我很能理解他们的感觉 因为 我也很讨厌被别人挖掘出另一面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被发现的一面 这太正常不过了
晚安啦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