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感谢遇见”

这儿是 傅歆/阿歆/小傅  【三次勿关 真的会拉黑!】
水瓶座的典型/日常纠结者/奶茶十级爱好者
福建高三文科选手 全国卷一
最喜欢历史   有目标 会努力前进
会弹一点点古筝会写一点点软笔会画一点点素描会打一点点乒乓球 这些都是我很想继续学的
如果有机会还想学贝斯和古琴
日常用笔百乐/斑马/三菱/无印/晨光
日常本子国誉/本木/学校发的
努力克制自我欲望 减少冲动消费
底下评论的链接可以向我提问
最后 很高兴认识你呀

评论(6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