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这世界上本就没有谁对不对得起谁这一说 说到底 又怎么才能算的清楚呢
有时候我也想 我究竟为什么存在 也想明白我付出那么多心血在一些事情上是不是值得
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深刻的记得一句话“这世间事 本就没有什么值不值得 从来都只有甘不甘愿”
也不是谁都时时刻刻想活在世界上的 也不是谁都永远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的 我也不可能永远只想好好的活着无助感纠缠着我 我觉得它勒紧了我的脖子 谁也不知道我明天可不可以看见太阳  一切都是未知
我甘愿于什么?又或者我执着于什么?
倘若 我 心 早已死了呢
倘若 我早已 不是以前的我了呢
决定做了就已经无法更改 我也无法回到从前 再重新过一遍我的人生 我只是格外痛苦 格外想哭 有一种无形的痛苦束缚了我 每到深夜 我都格外的觉得 孤独
我写不出什么优美的文章 我只是惯性的 每一个月都会复发 那种 不想活着的感觉 可是我并没有办法即刻死去 说到底 是我太懦弱。

你见过红色的月亮吗 你见过破碎的玻璃杯吗 你见过什么呢
总之 我什么也没见过 我已经决心 要放弃些什么了
我早已改变 我痛苦不堪 没有人听 我不敢言
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 我自己 回到我身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