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复习进行中。
pick一下历史吧
分班还没出来 只知道要考试不知道什么时候报道 学校下乡我又没去 开学要扫地了
同学问我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矜贵咧
我只是是真的受不了……大澡堂 ……
是我忍受无能 以后我尽量接受吧……
整个学校一百个人没去分了三组扫地 我觉得忍不了大澡堂的也许只有我一个……
我改我改
OK 我要继续和历史交战了 求你爱我一点。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