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正式开学第一天 和大家唠点废话。

进了新班级 我居然已经开始想念那个并不甚有集体荣誉感的五班了 除了地理老师一切老师都更新了 数学老师英语老师语文老师历史老师政治老师物理老师化学老师生物老师都换了  班主任也变成了语文老师 写着写着 忽然就又有一点想五班了 时间真的好快
新学期新气象 我们连校长都换新的了

今天作业很少 大概明天就会多起来了
人 总是要失去才总得珍惜
抓住时光吧 好好的努力
我再去看一下历史知识点 先说晚安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