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today.

最近有点效率低下 数学进入必修四 继续努力把必修一接着巩固好。

不找任何的借口 失败即是失败。

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把要克服的克服了。

是真的很烦别人晚自习把我的桌子搬走还不搬回去的行为了 关键我甚至不知道是谁,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想骂人的。

好吧就这样 今天早睡 热水袋太久没有用还没热好 哭了。

高度自律即绝对自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