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一点半上课
中午没回家去吃kfc
人多到炸还碰见同学
等到一点才轮到我的菜
隔壁同学已经擦嘴要去学校了
于是 打了滴滴也华丽丽的迟到了
偷偷摸摸想逃避老师登记才发现今天没有人登记
带着半桶炸鸡冲进班级 同学说你急什么 xxx还没来(她当然没来 我们是一起的)

有点困
明天下午要彩排
后天校庆
我们班名句“老师 你手下留情 我们是校庆不是国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