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九星星未眠

“He that falls by himself never cries”
〖大三〗||熟人勿关 否则拉黑||
〖非典型学习博主 慎关〗
〖它是有一点艰难 可我不怕〗
〖我可以一落千丈 我偏要一鸣惊人〗
〖等我去见你〗

前几天我真的 有点被气到了

那天是自习课还有一两分钟放学 我就转过去和我后桌讲了几句 然后我转回身到一半 发现我前桌转身的过程中把我杯子打了 然后声音超级大 很多人都转过来看我 我心里在想我的杯子哦哦哦哦 然后我前桌就非常不情愿的慢慢地把我杯子捡起来了 还斜了我一下 然后就转过去了 bhys我是真的说不出谢谢你三个字 因为 是她摔了我的杯子连对不起也不说…… 当然不说也无所谓 关键是她摔就摔了捡起来的时候为啥还要斜我 我那瞬间真的 有点火 而且我杯子被那一下摔的又好几块地方掉漆了 凹进去一个坑 其实气到的原因还有一个 就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也是 把我杯子摔下去之后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走了……

每次向她询问一些作业问题 她都仿佛鼻子里出一个哼字 接着斜着眼睛看我一眼然后也不理我

我开始以为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就去和好几个同学讲了 他们都说 他们和她讲话 她也是完全不理 独来独往

行吧 who care 但是真的 对不起有那么难吗

被你摔了那么多坑 对不起 真的有那么难吗 干


评论(5)

热度(2)